喵呜

fiction

Light me up.前言

*现实向

*老段第一视角

点击阅读:Light me up.

 

————————

还是做不到一口气写完……发出来大家先看看吧……

————————
 之前发的说明:

这只是个序,我应该要写完再一次发完。序是第一人称写的,全文我还在想要不要用第一人称,因为的确不好叙事,写着看看效果。

可能会有姊妹篇嘉视角的《see me through》(x)。还只是个脑洞没有动脑,因为我个人对嘉的揣摩感觉没有段那么到位,写不好。

当然同人创作都是角色化的故事演绎,我想了想还是想开个现实向的坑也是想写写我对这份美好情感的理解和珍爱、感动。宜嘉是我给写文的第一对真人cp,因为我这个人真的非常客观现实理性(?)来着,很少萌真人,作为粉丝到之前也一直坚定不移地站着兄弟情,然后就有点官逼同死……总之这个缘分和感情是绝美是没得说了,值得我写一写我的想法。

注:里面很多干货的常识东西看看就好,完全经不起推敲的😂希望能给吃粮的大家好的观感体验。

还是那句话现实生活永远比艺术故事精彩得多。我爱他们。

(废话那么多还在莫名其妙地情怀我真的够了)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