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

fiction

Light me up ch.05

*现实向。前文见合集。
*老段第一人称。建议从头阅读。
*写着发现我的时间线有一点理错了,所以这里应该会有Bug,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观感体验。

*cp同人,请勿上升真人








































我爱。我爱他。我爱王嘉尔。

解脱,暴躁,冲动,恐惧——当我终于意识到这事实之后。




我醒的时候他穿着浴袍站在床脚揉头发。我知道他知道我醒了,但是他依然侧着身子对着我盯着地板,头发湿漉漉地在毛巾下他的眉眼前面遮遮掩掩。

我不善言辞。这个时候我当然不知道说什么——我也肯定不会知道清晨他醒的时候看了我多久,正如他不知道昨天晚上他睡着后我看了他多久——我的体恤上还有他汗水的味道,混着他经常喷的香水味,具体哪款我一下分不清,已经只剩下无甚区别的后调木质香,让我心烦意乱,我就兀地一下翻身坐起来脱了它随手一扔,可怜兮兮地掉到了地上,好像他还对我说过“Mark hiong什么牌子我也要买”。情绪作怪让我没有看他,也不得不承认有点不自觉地表演给他看,我就只是进了浴室。

结果还是只有他剩下的味道。每一寸带着温度的水蒸气,洗手槽里被水贴在上面的胡茬,还没盖上盖子的洗面奶,甚至戒指、手环和耳钉,都还在镜子前面湿淋淋地摆着。

我不该这样的。情绪是头讨喜又麻烦的小兽,我不应该让它这样充斥着我。而且我常是压抑情绪的那一类,所以我也常常爆发,我意识到了,我得停下。

洗完发现酒店浴袍在外面衣柜。说实话以前我完全可以直接走出去,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我只有开口让他帮我拿进来,半晌没有动静,然后玻璃门推开了一个缝伸进来一只手塞进一截浴袍白色的棉质面料,偏偏还带着我送他的克罗心,不知道他又是什么时候翻出来的。

我使着劲一把扯了过来穿上湿漉漉的身子,腰带一系就“刷”地推开了门。


这下他没躲,睁着眼睛看着我,我看得见眼神里有点委屈。我知道他摸不着头脑,我也知道我发脾气发得莫名其妙。



“……화내어(生气了)?……”

“아니(没)。”

我这么说着,还是就只知道盯着他看。我知道他要躲——我不是说此时此刻——大概是想到这些,我在烦躁。我说过了,我讨厌冷战,我讨厌那些战战兢兢地试探、疏远,我讨厌,那样无力。


“对不起。我不是在生你的气或者还是怪你,还是什么……”

那双狗狗似的眼睛肿着,想到昨晚上他哭成那个样子,我什么也都突然没了。我还是心疼他,我想亲他,我想抱抱他。所以我咬咬牙一把把他搂到我的肩膀上,把我自己的脸埋在他的颈窝里——这时候才是真真正正的王嘉尔的味道,真实得让我恍惚。


“不要躲好吗嘎嘎。我们好好说。”

“嗯。”

“I know……我也不知道……”

“嗯。”

“我在这里。”

“嗯……”


应该是一回生二回熟吧,这次要适从了很多,我们。吻到最后我想我又已经记住了吻他时候的味道,再也抹不掉了。


“We need time,Mark……We need time……”

他嗓子还是闷闷的,搂着我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克罗心贴在我背脊的皮肤上。想起他洗澡的时候摘掉所有首饰唯独这个该死的手链,就像我现在浑身上下也只有这么一个身外之物——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他融进血里。






结果他还是躲了。我也预料到了。

一旦确定,我是学不会委婉的那一个。Showcase上被屡见不鲜地起哄,我故意把他叫转过来对他唱“你能交往的Ace,that's me”;他在镜头前面Markbam、Markbam我就把他扯过来让他不要再讲;直播的时候还在后面捏我腰搞得我手脚蜷缩,下来又一句话不说;他在国内的时候我打视讯他开始不接永远转语音,说到最后又来一句毫不负责的“I miss you”……


成员差不多也都察觉了,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我也就没想瞒,大家也都不说,心照不宣。

他更加变本加厉地在镜头前cue我说话,下来之后又躲我。我渐渐也看开了些,这一年他忙得过分我其实见他的时间也少。所以那次在泳池里面开着直播我们是不该那么兴奋,不知道是他先开始的还是怎么回事——我想他,然后我也才意识到鬼知道他有多想我。我不是那种没有安全感随时需要确认对方感情的类型,或许是我真的不会想那么多,所以就算他躲我我也明了,除了有时的烦躁我也并无其他。那天他在镜头前就不停地咬我,珍荣拦都拦不住,我也知道难得的几次去加州我们七个人在泳池玩得有多开心,记忆重叠都会这样。人开心的时候是控制不住的。




他究竟是无畏还是顾虑,我不得而知。






那天他就像头被欲望浸泡的动物,还带着泳池里消毒水的湿气进房间他就在背后舔我,脸贴在我脖子上不停地蹭。然后都是本能,捅破了那层克制后,想到也就做到了。我发誓我们都很久没做()爱了,虽然之前都是和女孩子,也没有什么机会让我们拥有性生活。这下好了,他是我的,因为只有我能看见他高潮的样子,只有我能听见他吻我的时候含混的叫我的名字。这下好了,仿佛我们狼狈为奸,谁也和谁脱不开干系,就不用怕离开。

至于怎么和男人做()爱,我只是听说过。我是得到了应允的,他趴在我旁边喘着粗气给我说“do it just do it Mark”。这个时候的王嘉尔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不顾一切,没有镜头前的机敏顾忌小心翼翼,完全相反,除了舞台上,可能就是这个时候他才没有努力地克制自己。第一次我戴了安全套,欲望把我们的理智都冲得一点不剩,捅进去的时候他扯着我手的力道让我以为他几乎想把自己勒死。高潮过后我撇过他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吻他,他虚眯着眼睛喘着气,我爱死了他这幅样子——只属于我的样子。



“I love you,Mark……我爱你……段宜恩……我爱你……”


我听见他精疲力竭地说。我没想到这样下定义的话会先从他口里说出来。我也才想到,他到底自己和自己挣扎了多久。所以他这么像是献祭一样的不管不顾的在今天把自己送到我面前,仿佛也在求我、求他自己放过他一样。

这个时候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阻隔,我背抱着他摸到他的手,我忍不住和他十指相扣,不停地吻着他脖颈背脊,我用我的鼻尖去蹭,去嗅他的味道。我想真真切切地让他感受到我,正如我想感受到他一样。







“我也爱你。我爱你。”




再怎么寻找答案也是无果的。因为不过是我爱你罢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